看着自己坚强

一尾流莺 半生情缘(看心控的可以顺便看下另篇文章,我的将军啊 bl)

《心控》大虐预警 不过对比以后的虐这都不算什么

四十二

医务室里,医生正在为蓝仁郁处理着伤口。

“蓝先生胳膊我已经给固定好,扭伤的脚暂时还不能走路,要回去好好休养几天。”

蓝若倾走上前“哥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哥没事,放心吧!”蓝仁郁安慰似的说道。

金妙菱先是谢过医生,又来到蓝仁郁身边,满怀愧疚的说道“今天真是谢谢您,刚刚我还推了您一下,真的很抱歉。”她有些尴尬的垂下了头。

蓝仁郁先是看了一眼蓝若倾“倾倾,你先去给秋实打个电话,要他过来接我们。”

蓝若倾冷着眸子看了一旁眼金妙菱,然后转身走了出去。

蓝仁郁微笑着对金妙菱说道“其实是我冒犯了小姐,但是在刚刚那种情况下,我一时情急,只能抱住小姐,所以小姐不必愧疚。对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总不能这么小姐小姐叫着吧!”他说笑似的挑挑眉,嘴角扬着笑。

金妙菱也抿着嘴笑了,“我叫金妙菱,你呢?”

“蓝仁郁!你可要记住哦!以后没准我们会有很大的交集。”

金妙菱不解得瞪大眼睛 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蓝仁郁笑着摇摇头“没什么,我说要你记住我的名字。”

金妙菱尴尬的眨了几下睫毛,随后笑了笑“我当然会记得救命恩人的名字。”

门口,莫辰逸靠在墙上,双手环在胸前,头垂的很低,长长的睫毛盖住了他墨色的眸子。

蓝若倾走到他跟前,“这个人,就是你口中念叨的金妙菱吧?”

他的睫毛在听到“金妙菱”三个字的那一刻,轻颤了几下,心里漾起了波澜。

蓝若倾见他没有说话再次追问到 “怎么?不想回答?那我倒要去问问,里面那位身边怎么会跟着个莫家杀手。”她得意的勾着唇。

莫辰逸一把拉住她的手臂,缓缓抬起头看着她。

他此时的脸色实在不好看,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灰败。薄薄的嘴唇没有一丝血色,深邃的眸子附上一层迷雾,眼神有些涣散,但依旧凌厉着眸子看着她。

他压低声音对她说道 “你知道什么?”

她挑了挑眉头,“我知道的可多了,我知道你对她的感情不一般,我还知道她是金家的大小姐,可是…我就是不知道一个金家小姐的身边,怎么会跟着一个莫家的杀手?我准备去问问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莫辰逸甩开她的手 “你想怎么样?”

蓝若倾有些无辜的看向他“怎么样?这位先生?你瞧你,我又没说会怎么样?我就是想去问一下而已。见了这么多次面,我居然,还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莫辰逸冷哼着“我的名字有那么重要?”

“你的名字很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身份,我要知道!”

“我的身份?”

“这么错综复杂的身份,我还真是很好奇。”她玩味般的说着。

“我不说你不是也大概知道个一二了吗?蓝大小姐本事这么大,又怎么会查不出来。我想你应该不会跟她说我的身份,不然,怎么会拖到现在?”

蓝若倾得意的点点头“那倒是!你不愿意说,我也不会勉强,要想我不跟她说你是莫家的人也行,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“什么条件?”

“我还没有想好,想好了我在告诉你。我相信你不会拒绝我,对吧?”

莫辰逸沉思了片刻,“好,我答应你!只要不伤害她。”

蓝若倾瞥了他一眼。“好!”

“你现在的脸色很不好,你们家小姐,好像不怎么关心你啊?比起我哥。”她略带挑拨的说。

“我贱命一条,又怎么配的起我家小姐关心。”莫辰逸深深的合上疲累的眼睛。

“哦?是吗?”她看向他腹部的伤口,虽然他身着黑衣,但仔细看去,不难看出渗出来的血迹。

“你的伤口已经裂开了,难道你不打算处理一下。”她有些担忧的说着。

他紧蹙着眉头,微弱的喘息着。身体连同着头,紧紧贴着墙面,支撑着身体“死不了!”

她走向前将手放在他的额头。恰巧这个时候金妙菱推门走出来,她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,心里酸涩到了极点。

他赶忙避开蓝若倾的手,偏头对上了她的眸。

“小姐…”他迷蒙着眼睛看着她。

她负气般的转过身,向前走了几步。然后停下步子,头也不回的说道“你不要回去吗?”

莫辰逸没有说话,艰难离开墙面绕过她跟了上来。

蓝若倾在后面说道“脾气还蛮大的嘛!”

金妙菱转过身强压心中得火气,换上柔和的语气“真是不好意思蓝小姐,我们还有事,先走了,有机会我会前去你家拜访。”说完,转身离开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